郁云

希望能发现更多好看的文字

【文野推文】文豪野犬优秀好文推荐!(免费)

全是免费的文,在jj里的好文!

推荐标准:分在哪类,作者的文至少有一篇符合;不会全部举出来,请看作者专栏


#超极长篇#(五十万字以上)

作者:茶不了渣

马甲组个个都是大佬 无cp

多马甲文,游戏世界,文中文,幼乱,幼宰,幼中等出没


作者:Estrean

港口Mafia高层有话要讲(完结)无cp

和双黑的友情,虐


作者:安以履霜

起风了 cp乱步

言情,正剧风,走主线

起风了Beast(完结)

黑乱HE

Fallen In Sky cp西格玛

奴隶女主,有暗示qj,洁癖勿入

横滨杀鬼手册  言情

文野背景,乱步友人,综鬼灭


作者:一生一花竹

请君入梦(完结)言情

烂尾,虐,多周目谈恋爱be,综异度侵入

治愈系女主角她又死了 言情

文野为背景板,可以当作一章太宰与早慧易逝妹妹的亲情故事,综宝石等


作者:名好记

cos们到底是不是cos  纯爱

正剧,cp织太、乱中乱、夏五,lof有


作者:八角塔

cos荆棘的我跑错片场 纯爱

有单箭头暧昧,综柯南,有一章主角因首领收了警方利益,与出没米花的异能者战斗,松田他们身为警察却只能在一旁看着一个孩子战斗,心里复杂,我看的很爽


作者:随迩

此间之恶揍敌客 言情cp五条

主场咒回,主角是揍敌客

Master是哒宰君 言情

多世界线,cp大概率宰,浪漫至死不渝的恋爱,综fgo

所有人都以为我是网骗(完结)言情

主角性转fgo梅林

梅林姐姐我才不是网骗

第二部  


作者:姬宫惺

我在横滨当镇魂将(完结)cp太宰

女主无异能,综万事屋

阿泷与首领宰的同居日常(完结)

上本的if番外

与穿成鬼王的哒宰谈恋爱 cp太宰

上上本的衍生脑洞

鹤见川 言情

河神与十五岁宰,千与千寻式神隐小短篇


作者:易尧川

小围巾首领课堂开演了!无cp

主角森鸥外,慢热剧情向文,伏笔铺设很长,提一句,这本已经八十万字了


作者:纤纤心结

最强港口Mafia在线打人 言情

主角咕哒子,全员单箭头,穿越其他世界





#巨长篇#(三十万字~五十万字)

作者:鹤棠越色 

奇怪的天五cos团又增加了 无cp

非典型天五,设定缜密,游戏版本式更新,带克系

天五的某些脑洞速码番外

上篇番外


作者:用腮画画

武装合唱社 无cp

原著人物结婚生娃,小孩们的日常

群穿横滨自救指南(完结)无cp

团队批皮自设到横滨

为野獾干杯 无cp

HP背景的无赖派友谊


作者:建国前有一只妖

总有人以为我的马甲苦大仇深(完结)无cp

文中文不错,综原神

所有人都在向我催稿(完结)无cp

多世界,有一句读者神回复


作者:迟昼CZ

幕后黑手 言情

屑人恶人女主,威胁其他恶人完成任务,穿多世界


作者:寂静拉莱耶

cos屑老板的我穿错横滨 纯爱主受

主角cos无惨穿,万人迷倾向,主角吃人



作者:远昭听河

游戏救援者名单 cp太宰 

(评论)主线加日常,作者善于分析人物


作者:蜀中咕咕子

论攻略的错误方式 言情

(评论)主角杀生院祁荒


作者:微云疏影

IF线抹除战 言情

(评论)与上文一个系列的文,因前作写不下去,所以续写





#长篇#(二十万字~三十万字)

作者:白夜未至

论文学生该如何在横滨存活(完结)无cp

抽卡文豪建设组织,有中国文豪


作者:时音未响

异能为墨菲定律(完结)无cp

欢乐迫害文,主角阵营港黑


作者:明目饮

被称为苏的你 言情

攻略的很爽,多周目多马甲

你看起来很美味

主角樋口,非人生物

我今天睡了吗

主角安吾,无赖派友谊


作者:挖坑不慎

关于我有三话存稿但还是被催稿是不是哪里搞错了 言情

有幼年文野幼崽出没,乱步超可爱,综柯南

专八之恋 言情

有黑乱和原著乱出没


作者:越北疆

论如何把恋爱游戏玩成解密游戏 纯爱

一周目攻略一人

阻碍我回家的竟然是异能 纯爱

同上


作者:梓凉凉凉

令人痛经的异能(完结)纯爱

主角魂穿白赖,结局和双黑三人行,每人都喜欢另外两人,锁了一大半,慎人


作者:久成荒海

穿越当天我被中也揍了(正文完结)纯爱

cos穿文

文豪野犬—我的异能力是你 无cp

读者选项影响故事走向,可存档


作者:乌禾峪

手办活动说明书(完结)无cp

主角是实验产物,回忆过去是末日,穿越世界


作者:梦入江海

神探拒绝加入剧本组 无cp

高智商恶人女主,综异度侵入


作者:赵日天Gin

转生后我的人设全靠编 无cp

无人生还的迫害现场,主角自称五条之子,综咒回


作者:松尾菌

某科学的横滨和不科学的超能力者 言情

(评论)小恶魔系女主,cp魏哥、安吾二选一


作者:楠绘

我对爱丽丝一见钟情(完结)纯爱

主攻文,cp森





#中篇#(十万字~二十万字)

作者:洛冰诚

cos江户川柯南的我认了江户川乱步为爸爸 无cp

柯南的死神体质稳定发挥,文野众摸不着头脑,哈哈

很像织田作的我cos了森鸥外 无cp

最后宰发现了真相


作者:列列子御风告辞

请珍惜自己的超能力 无cp

扮演异能力拟人马甲,照顾异能者,剧情相当狗血,综JOJO


作者:曲玫雨

安吾每天起来都会换剧本 无cp

无赖派友谊

同位体多半有大病(完结)无cp

综文野、文炼、文失


作者:涉江习雨

奇怪的cos增加了(完结)无cp

奇奇怪怪的cos设定


作者:幻象迷雾

世界第一笋竟是我自己 言情

原创世界观大,高维考试用世界,智斗向,cp可能是宰


作者:草莓眼珠喷泉

多重人格养成攻略

人格即是人,主角人格分裂,目前人格有陀思,宰,敦,乱步

咒术对魔特异科

文野部分目前较少,青时宰出没

我身为宝石怎么可能和远古生物谈恋爱

主角原创宝石人,在海底和法斯一道,意外穿越文野世界,无cp

后悔和太宰治分手(完结)cp首领宰

丧系女主,双死即是HE

超猫系的结婚对象你喜欢吗 cp武侦宰

很甜的太宰

当我发现我最喜欢的游戏成异能力后

文野部分emm可能不多

此生无我 纯爱

cp是虎仗悠仁和太宰治


作者:入间押造

三流小说家被横滨势力包围 言情

主角被还没有孩子的织田收养,文中文超好看

邪神批马甲打工日常

有还未加入羊的中也出没


作者:归有南山

我靠裙带关系成为世界最强

正剧向,严肃,虐


作者:烨霜

在文豪世界写小说的日子 言情

文中文好看,lof也有

被讨厌的信小姐

恶人女主,世界原住民,对一些人不友好


作者:奶油酥哒

谭雅少校的港口Mafia工作日常 言情

主角谭雅,前世是男人


作者:白白木

和芥川谈恋爱 cp芥川

甜甜的,女主和芥川谈恋爱


作者:江北玥

此书佚名 言情

文中文


作者:无流苏晴鸟

关于我在横滨写恐怖故事这件事 言情

恐怖故事吓不到人,失落.jpg(伪)

于是被拉去喂鳄鱼了 无cp

第四天灾,毁灭过世界的恶人女主


作者:夜曦君

不做人的我突然成了大佬 言情

女主马甲确实是非人宠物,沙雕,综银魂,阴阳师


作者:奔晷

统治横滨从催稿开始 纯爱

后期风格转虐


作者:人活在世就是为了贤王

hello?我就写个人设啊! 无cp

虽然本质接近cos穿,但看不了原著cp的还是勿入

what!我写的人设竟活了 纯爱

有感情线的上本番外


作者:沉湎幻想

幽灵与手记(完结)纯爱

【人间失格】作为人生活的日子

还有很多,搜作者就可以了


作者:乌声厥

论死亡与自由(完结)纯爱

cp果戈里


作者:古逆夜

异能是“书”的我只想专心创作

写的可以,不过收藏意外的高


作者:鱼危

残疾男主养成计划 纯爱

文笔好


作者:无址信

BSD·想要救世的我混成了全民公敌

文笔绝赞,喜欢

为了世界的垂爱

主角是森的侄女,有相似的异能力

静水(完结)纯爱all芥

燃烧的你我的野火与河流 言情cp国木田
姐弟恋,女主比男主高,有个棘手的黑月光,原创角色多,占剧情多




#短篇#(十万字以下)

作者:酸奶泡芙

光之子来到横滨是否水土不服 无cp

光之子来横滨烧大花了,综光遇


作者:蘅珺

cos成剧本组以后 无cp

有话说:组织名叫天人五衰


作者:灵镜子

cos成真后我们在线追漫画 无cp

多个世界观混合在一起,为漫画被高维观看,按照人气淘汰or生存,综柯南


作者:跳猫子

全世界都在磕我马甲间的cp

不错,综火影


作者:凡人的美学

三年e班的太宰先生 无cp

作者最近恢复更新了,好耶

奋起吧,军警界 无cp

主角乱步


作者:而纪

坠落的太宰先生(完结)无cp

宰中心,有我英内容,慎入


作者:齐贺美优(因为很浅,不确定会不会入v,且看且珍惜吧)

艺术系男子异常实录 无cp

后天觉醒性学者综合症,和双黑友情向

自大狂主义者的人生 言情

自大狂也要存活

当世纪最恶思想犯 言情

开局骗走织田作的《明暗》

如何在横滨出人头地 无cp

没有异能力也要活下去

金钱恶魔在看你 言情

女主要成为全横滨最牛的资本家

打工之神 无cp

高智商男主,异世界中岛的竹马

江户川迷走 无cp

江户川乱步的双生哥哥


作者:不知奢靡

文野实验班 无cp

穿越了也要学习,综齐灾

乱步先生不会推理 无cp全能乱步除了推理什么都会

乱步先生在希望之峰真的没搞错吗

让乱步震撼全场

横滨反派马甲 言情

上吧!反派

横滨反派

第二部


作者:横滨路灯

横滨养老院(完结)言情

那些肆意奔跑的少年,终究是逃不掉岁月蹉跎,徒留遗憾


作者:尤绒

我弟精神状态很正常啊 言情

弟弟是果戈里,纯亲情,cp宰

超高校级的江户川乱步 纯爱

cp是黑乱和中也,综弹丸论破


作者:万家灯火璀璨

太宰君的修罗场 无cp

有ooc纯爱小剧场出没,正剧向

莫得名字干部A 纯爱

探讨异能力,并扮演A

人间正义陀思君 纯爱

主角是绝世大好人的陀思,拯救世界


作者:熬夜修仙

在柯南世界cos剧本组 言情

烂尾,装B,谨慎入坑


作者:岁既晏兮

在横滨养猫猫(完结)cp乱步

非常神,细思极恐的HE

如何在横滨活下去(完结)cp太宰

对太宰指指点点.jpg

横滨离婚可行性分析(完结)cp中也

后来还是没离婚

这个横滨不对劲(完结)cp中也

女主是富江体质

横滨建设马甲(完结)言情

女主的马甲(不)是横滨众,可思维链接

惠妈的横滨记事(完结)cp甚尔

主角惠妈,吸引了宰

我以为我在做梦(坑,但有大钢)cp首领宰

正剧


作者:逐逐逐月

如何扮演多马甲大佬 cp安吾

女主穿越,消灭掉多余的高危马甲,并调戏安吾


作者:莲实熙

人类早期驯服野生军医珍贵笔记  cp条野

主场猎犬,欢乐文


作者:时屿月

关于一见钟情的合理性分析(完结)cp乱步

主角揍敌客,小学鸡式谈恋爱


作者:岚貓

我是一只COS陀 纯爱

剧本组迫害柯南装B爽,太陀太


作者:陌上旬

和胆小鬼的爱情(完结)cp宰

胆小鬼连幸福都害怕


作者:筛选标准

是文豪不是港口Mafia的野犬 纯爱

这个作者另一篇很涩,那种微妙的张力


作者:君来半杯摩卡

孤独地狱(完结)纯爱

主角三次芥川穿文野芥,文笔绝佳


作者:Drawer

无一盏(完结)无cp

意识流,森太亲情向

某年某月(完结)cp织田作

作者早期作品,结局te


作者:节艹君

亡者未亡(完结)言情

结局te


作者:夏之纳

曾为魔法少女(完结)cp太宰

好看,番外是首领宰,综魔圆


作者:栖泷

源于期待(完结)cp陀思

非爽文,全文布局很大

在黑心老板手下打工是有多想不开 言情

上文的另一种发展

你与白毛不共戴天 言情

女主emm被涩泽背刺了,允悲


作者:外卖君

她决定对他表白(完结)cp太宰

这个作者文质量有保障

秋先生与黑时宰(完结)纯爱

一本入v文的if番外,慎入


作者:秋木叶

五月的西伯利亚(完结)cp费佳

甜的陀思


作者:甘木凌

中岛敦观察手册(完结)cp敦

好甜

(作者还有四篇中也bg文,有时间举出来)


作者:天之方兮望美人

我的太宰首领才不可能那么萌(完结)cp首领宰

高手女主,结局甜


作者:河边草

嫁个有钱坏男人 言情

emm买股文(?)


作者:月上森歌

文野小段子(完结)无cp

这篇文很短,所以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发现作者的入v好作,才找到这文


作者:君观纸上墨

彼谁时 言情cp绫辻

主角是狛枝妹妹(?)有相似能力,非常人三观

(评论)该说不说像绫辻老师这种又冷又欲又s但意外的亚撒西的……很难不心动




#难以举例的#

作者:如日川(非原著cp杂食慎入)

(我举个例子,森中...)

作者:半格清(坑娘)





#没看完的#

请问今天要来点猫咪吗?(完结)cp社长

 二月花窗(完结)cp爱伦坡 

继兄宰为何那样(完结)cp太宰

非典型路人甲 无cp

如何在高危世界过上普通人生 无cp

费奥多尔是一名学生(完结)无cp

自救笔记 言情cp太宰

盗了中也的墓 言情

横滨编外故事册 言情

我流普通人穿越横滨(完结)无cp

主角前期会有求死心态,织田监护人向,与无赖派的友谊

别打扰开心果自闭 cp太宰

(评论区读者语)这本写的真的很好!虽然收藏数很少但作者文笔真的很好,女主性格很少见不模板化!




题外话:如果出现错误,还望评论区指正。整理不易,请留红心,希望有更多人看到这些文,会慢慢加入其他的文

评论(78)

热度(4638)

  1. 共6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